Q:DNS(HOST/IP)之指定或是轉移作業如何設定?
A:您要至您原始申請註冊網域名稱之受理註冊機構(Registrar)進行更改。國內開放註冊機構(Registrar)為 協志科技(TISNET)亞太線上(APOL)中華電信(HINET)網路中文(NET-CHINESE)網路家庭(PCHOME)數位聯合(SEEDNET)台網中心(TWNIC)雅虎國際資訊(Yahoo!奇摩)台灣電訊(TTNs)台灣固網(ANET) 等十家,國外各國受理註冊機構(Registrar)實在太多了不變列舉您可來信詢問。

指定或是轉移修改DNS(HOST/IP)之作業設定,當然一定要有網域申請的帳號與密碼或原始申請的聯絡E-mail(有些國外註冊機構需要),您可參閱下圖所示:
您訂購本公司主機後,我們會在帳號開通服務信件說明裏提供兩組 DNS(HOST/IP) ,請務必照帳號開通服務信件中 DNS(HOST/IP) 來設定,才不會造成DNS(HOST/IP)解析對應錯誤。
本公司的DNS(HOST/IP)都經過美國NIC審核通過可解析所有網域,如果您還是不瞭解設定方式可來信要求技術支援,本公司很樂意免費為您服務。


勾選 DNS 模式,左邊 Domain Name Server 欄位請輸入 DNS hostname,右邊 IP address 請輸入此 DNS 相對之實際 IP address。

CloseWind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