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我的郵件設定都正確了,網頁郵件收發沒有問題,但就是不能用Outlook 發信?
A:一. 先確認外寄郵件伺服器(SMTP), 我的伺服器需要認證 有沒有勾選,要勾選需要證後Outlook 才能正常發信。
Outlook Express 5.x, 6.x 版本使用者:請按 工具 帳戶 → 選擇郵件帳戶中您要設定信箱帳戶按一下您要設定信箱帳戶反白 → 按右方的 內容 伺服器 → 在 外寄郵件似服器 欄位的 我的似服器需要認證 打勾 → 按 套用 → 按 確定 → 按 關畢 。以後就可以利用 SMTP 主機發送信件。

Netscape 6.x Mail&NewsGroups 版本使用者:請按 EditMail&Newsgroups Account Settings → 按 Outgoing Server (SMTP) → 請確定 Use name and password 有勾選, User Name 有填入您的郵件登入帳號 → 按 OK。以後就可以利用 SMTP 主機發送信件。

二. SMTP 的連接埠為 25。請利用 DOS 視窗,輸入 telnet mail.YOURDOMAIN.com 25 ,如出現 正連線到 mail.YOURDOMAIN.com... 無法開啟連接到主機的連線 連接埠 25 : 連線失敗
請查看您電腦上或分享器是否有防火牆阻擋 port 25 的連線。
如是公司區域網路,請向網管查詢您的防火牆設定是否阻擋 port 25 的連線。

CloseWind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