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訂購虛擬主機後,接下來多久會收到通知?又該如何做呢?
A:一般您申請訂購後我們會在八小時內立即開通主機帳號讓您使用,七天內測試滿意後再付承租費用。
您申請訂購完成後,我們會立即寄一封主機帳號開通歡迎信給您,信件內容會附上DNS(HOST/IP)指定轉移設定方式說明、網站主機管理控制台帳號與密碼、FTP帳號與密碼、信箱新增與管理及功能設定相關說明、在Outlook設定(POP3)信箱來收發信件說明、網站瀏覽分析統計連結、 資料庫設定使用說明及付款方式說明等。
您只要照著說明操作即可容易管理您的網站,如還是不熟悉了解各項使用說明歡迎來信或來電,我們竭誠為您服務。
* 如果超過12小時還沒有收到主機帳號開通歡迎信的話,表示您輸入了錯誤的電子信箱或是您的電子信箱(提供商)設定的了擋信的功能。我們建議您重新使用原電子信箱申請一次,如果還沒收到,請使用其他電子郵件申請,或直接電話與我們聯繫。

CloseWind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