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貴公司的Windows系列主機,是否有支援 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s?
A:本公司的Windows系列伺服主機支援 Frontpage 2003 相關的應用程式。當然有支援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s (FrontPage 伺服器擴充程式) 讓您在使用 Frontpage元件 (計數計、討論區、表單處理、全文檢索) 編輯網頁時更加便利,不需任何程式技巧即可輕鬆快速地建立動態網站。我們也支援 FrontPage 97 和 98 應用程式。
* 使用 FrontPage 相關功能,需要在您的網站管理控制台 FrontPage 功能選項裏點選安裝 FrontPage Extensions 按鍵即可完成安裝。
* 注意:安裝或移除 FrontPage Extensions 時將會失去所有在網頁目錄的 .htaccess 檔案,如果您有設定使用目錄保護功能,所設定的保護目錄都會失效需要重新再設定。

CloseWind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