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自己電腦裡 Outlook Express 收發信件信箱設定詳細圖示說明

1. 首先開啟您電腦裡Outlook Express在工具列中按 工具(T) 鈕,隨即出現下拉對話視窗點擊 帳號(A)... 鈕 (如【圖一】所示).........。
【圖 一】


2. 隨即出現 Internet帳號的對話視窗,選擇 新增(A) 鈕按下,隨即出現下拉對話視窗點擊 郵件(M)... 鈕 (如【圖二】所示)..........。
【圖 二】


3. 隨即出現 Internet連線精靈您的名稱對話視窗畫面(如【圖三】所示),在 顯示名稱(D): 空白欄位輸入您想要在傳送郵件時,在外送郵件的﹝寄件者﹞欄位,顯示出現的名稱,填好之後按 下一步(N) > ........。
【圖 三】
 


4. 隨即出現 Internet連線精靈 Internet 電子郵件地址對話視窗畫面(如【圖四】所示),在 電子郵件地址(E): 空白欄位輸入您想要設定的E-mail信箱全名,填好之後按 下一步(N) > .............。
註:在此我們以【service@yoursite.com】為範例說明之;【service】就是您在信箱主機管理介面盤自行開設帳號名稱,【yoursite.com】就是您網域名稱(記得千萬不用加前面的 www) 。
【圖 四】


5. 隨即出現 Internet連線精靈電子郵件伺服器名稱對話視窗畫面(如【圖五】所示),
我的內送郵件伺服器是(S):選擇 POP3 伺服器
內收郵件(POP3、IMAP、HTTP)伺服器(I):空白欄位輸入 mail.您的網域名稱不用加前面 www
外寄郵件伺服器-SMTP(O):空白欄位輸入 mail.您的網域名稱不用加前面的 www
,填好之後按 下一步(N) > .............。
註:在此我們以【service@yoursite.com】為範例說明之;
  內收郵件(POP3、IMAP、HTTP)伺服器(I):mail.yoursite.com
  外寄郵件伺服器-SMTP(O): mail.yoursite.com
【圖 五】


6. 隨即出現 Internet連線精靈 Internet Mail 登入對話視窗畫面(如【圖六】所示),
帳號(A):輸入您要設定 E-mail 信箱全名
密碼(P):輸入密碼就是您在開設新增此 E-mail 信箱時自行設定的密碼
帳號及密碼填好之後,請勾選 記憶密碼(W) 再按 下一步(N) > 隨即出現 Internet 連線精靈完成話視窗畫面(如【圖六之一】所示)點按 完成 按鍵鈕.............。
註:在此我們以【service@yoursite.com】為範例說明之;
   帳號(A): service@yoursite.com
   密碼(P): 只有您自己知道了!
【圖 六】


【圖 六之一】


7. 此時回到 Internet帳號視窗畫面(如【圖七】所示),恭喜您看到此視窗畫面就代表您已經設定完成,不夠我們還有一個小地方要注意勾選設定;仔細瞧瞧您新增 E-mail 信箱有沒有出現在此視窗中,如果有請點按 內容(P) 按鍵鈕進入............。
【圖 七】


8. 隨即出現 E-mail 帳號視窗畫面內容,請選擇 伺服器 功能選項(如【圖八】所示),勾選設定畫面中的外寄郵件伺服器 我的伺服器要查驗身份(V) ,再按旁邊 設定(E) 鍵,此時會出現外寄郵件伺服器視窗(如【圖九】所示) ,選擇 登入方式(O)再次輸入 帳戶名稱(C)密碼(P) 再按 確定 按鍵,視窗會回到 伺服器 功能選項(如【圖八】所示)再按 確定 按鍵,才真正完成所有設定。
回到 Outlook Express 試試收發信件是否正常。
【圖 八】


【圖 九】


CloseWind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