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貴公司的LINUX系列主機,是否有支援 IMAP 郵件伺服器?
A:有支援IMAP 收信伺服器。
IMAP伺服器最大的功能是,您在任何一台電腦所收下的信件在伺服器中會保留,您所執行的刪除、轉寄、回覆信件等操作亦同步,意思是您在公司收到100封信,您刪除了50封,轉寄了10封,回覆了20封郵件,當您回家再次收信時,在公司所執行的步驟同步會出現在您家中的電腦,刪除的郵件不會再出現,轉寄的郵件,回覆的信件會出現在寄件備份匣同步處理,解決您收發郵件的困擾。
* 您可以參閱以下IMAP伺服器設定方式:

1. 首先需要登入您的 webmail,選擇 Horde 網頁郵件系統中伺服器資料功能選項裏,勾選使用IMAP 信件匣訂閱?(如【圖一】所示),儲存選項即可。接下來再設定您的電腦Outlook Express .......
【圖一】


2. 接下來再設定您的電腦 Outlook Express 新增信箱帳戶時,電子郵件伺服器名稱裏的 我的內送郵件伺服器是(s) 選擇使用 IMAP伺服器 方式 (如【圖二】所示),其他功能選項與POP3信箱設定方式一樣,信箱新增設定完成後,會出現 要從您加入的郵件伺服器下載資料夾? 警告選擇視窗選按 是(Y) 註:要上網連線才能連上郵件伺服器主機下載資料夾。
【圖二】


3. 您的電腦如有上網連線會出現 (如【圖三】所示) 視窗,表示您的 Outlook Express 信箱帳戶正在下載郵件伺服器主機資料,當電腦下載完成表示您已成功完成增設 IMAP伺服器信箱,在 Outlook Express 資料夾裏會多出一組您剛設完成 IMAP伺服器信箱。註:要收發這個相同 IMAP伺服器信箱信件的電腦全部多要設定。
【圖三】


CloseWind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