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LINUX系列主機,FTP上傳網站資料要放在主機那一目錄裏?網站首頁檔案為何?
A:當您申請訂購完成,我們隨即會 E-mail 網站伺服主機及信箱主機管理介面相關設定資料信件給您。當您設定 FTP 上傳連線成功開啟資料進入伺服主機裡,會看到一些內定資料夾或檔案, 【mail】【public_ftppublic_htmltmp】【www】等資料檔案夾,緊接下來點擊public_html資料檔案夾進入下一層目錄裡,這裡就是您要上傳網站資料檔案存放的位置,在【public_html】資料檔案夾目錄裡您會看到【cgi-bin】資料檔案夾及 index.htm 網站開啟時暫存首頁檔案,您可以下載此頁檔案編輯成為您正式首頁或直接刪除 index.htm 頁面檔案,上傳您的首頁檔案。
● 【public_html】為放置網頁的目錄,【www】為 【public_html】另一個名稱,上傳到【www】目錄或【public_html】目錄結果都是一樣的。
● 首頁檔案依序排列如下:
default.html, default.htm, index.html, index.htm, index.php, index.swf

CloseWindow